close

家裡明明就說今年不烤肉結果還是很突然的說會烤XDD

OK, fine. I don't care. I love BBQ!!! (突然的英文

不過烤肉是晚上的事情,所以想說白天閒閒沒事就跟朋友白月約去喝安利美特cafe囉

再不約以我們兩個今年的課表各種對不上來講,在結束前都去不了了(...

7hekEaQ4bngPqAzFB0gC.jpg

左:我點的「吉爾巴德的乳酸特調」

右:白月點的「威爾的粉紅葡萄柚氣泡飲」

乳酸飲料安定的......很好喝 (真的

然後我覺得我們還滿會抽的居然可以抽到吉爾巴德的杯墊欸!!!他算人氣角吧我們好優秀喔!!!!(自己講

既然都還安利美特了那當然不免下去逛一下......然後我就買東西了(

白月你給我記住下次換我慫恿你買東西。

BTW現在指南針區的合奏商品價格依舊是裕太+日向=羽風薰<瀨名泉 (???

安利美特這邊結束便去了久違(?)的薩利亞吃午飯!!!!!好吃!!!!!!!

還大玩饅頭

4qbfU1fdwI16GX6UB0gC.jpg

6K8XAIz5i4VFW6BqB0gC.jpg

1vmj7rsCrQ4g4IVVB0gC.jpg

有夠適合的欸......好可愛喔......(詞彙力低落

最後還是謝謝白月來我家陪我一起烤肉QQ

我第一次帶朋友回家烤肉嗚嗚

跟朋友一起烤肉好快樂 肉好好吃(吃或閉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肉 夢100 animate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